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

六年後我就30歲了

2010/02/08是我24歲的生日
我到底是怎麼度過這四分之一的人生呢?
真是模糊
不過再來的四分之一
我相信他會很精彩的

博宇送來的生日蛋糕
真是抱歉每次都讓他白跑一趟

志瑋送的Mary's的巧克力
我想要好久好久嚕


小黑每年都會送我的布丁山
永遠都會記得我最愛的是什麼
忙碌沒關係
朋友永遠都會放在心中的
老大
謝謝你在我們都這麼窮困的時候
還買了一個這麼這麼大的蛋糕給我
也謝謝你在我心情不好生氣的時候
總是會哄我、開導我
宜芳
都六年了
我都沒有變
永遠都是長這樣
要記取教訓和我當朋友
抱歉啦~那個噩夢齁,真的是困擾了我兩三天了
你看如果沒有你我會多~多~多~生氣
大頭,你真的很呆耶怎麼會有人迷路的啦
海派送的大型迷你小姐
當椅子的靠枕真舒服~而且她的大鼻子和微笑
和我的小米漿真的好像喔
另外還有許多在FB上、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
謝謝你們記得我的生日
三個願望有一個實現了
希望另外兩個也可以繼續完成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大蛋糕照片呢??
    唉唷 你好老喔 你比我大一歲耶!!
    雖然這次的生日礙於考研期間因此沒有給你太大的驚喜
    可能有點小小失望!!
    但是 相信我們考完試會給你一個大大的Surprise
    祝福你其他兩個願望都可以實現
    還有希望你可以順利考上理想的研究所
    我們一起加油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個蛋糕特別喔~
    你真得很喜歡布丁耶~
    我記得有一次你們好像在新10慶生
    還在教室玩仙女棒~嘻!!
    當然也有看到布丁山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我真的好喜歡布丁喔
    滑滑的嫩嫩的
    想著想著我又想去弄個布丁來吃了
    不過現在想到布丁我就想到許伯泰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