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我的心真的好累

好累真的好累
我正在為我當初錯誤的決定贖罪

下學期的選課
又是有一堆的麻煩
老師的刁難
學習的不順遂
都讓我好疲憊

學校有好多莫名其妙的規定束縛著我
在還未弄清楚學習方向
我就下了錯誤的決定
這四年我究竟在做什麼事情

上次爸爸說
這幾年看我
少掉了那種自信失去了從前的光彩
的確
中文系令我疲於奔命
我學的好痛苦好難過

神啊
可以快點讓我脫離這裡嗎?
我唯一的出入就只有考上研究所
我在你的面前
回到原點
重新開始
請給我這個機會好嗎?

1 則留言:

  1. 其實也不一定念了研究所就是你唯一的出入
    你只是常常想不開吧!
    最近可能壓力太大了你~~~~

    回覆刪除